hahaeveryday

夏目友人帐 第1话 是好是坏,都是一场邂逅

二刷夏目

再从头看一次夏目,看到夏目第一次出场总会想起以后的夏目,那个一点点变得开朗、有了一群朋友还有温暖的家人并始终保持一颗敏感善良的内心的夏目。在此之前的夏目,就像这一话中呈现的夏目一样,因为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所以总是一个人,一直很孤单,孤单——从玲子延续到夏目。

“这本友人帐对我来说是外婆非常重要的遗物,外婆的人际关系确实不好,至今几乎没有人记得她,因为她年纪轻轻就过世了,所以唯一和她有血缘关系的我,希望能和她拥有共同的联系”,“我想把名字还给他们,不会有事的,因为我有老师,如果我中途意外丧命,我就把友人帐让给老师”——夏目

“好吧,我就见证这一切吧”——娘口三三

“既然你成为我的手下,我一叫你就要飞奔过来喔”——玲子

“玲子……玲子……玲子……玲子……”“今天也没叫我吗?好寂寞……比以前还要寂寞”“玲子,已经没问题了吗?即使寂寞也不害怕了吗?”——妖怪菱垣

“我还是一直没办法喜欢妖怪,不过……是好是坏,都是一场邂逅”——夏目友人帐第1话

评论